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蛇

响尾蛇吃什么?

编辑: 菇凉你别跑 浏览:

响尾蛇会吃一些啮齿目以及其它细小的动物,比如子。响尾蛇会用毒素快速压制猎物,而非紧压,而这些毒素可以令猎物立即痳痹或死亡。

响尾蛇吃什么

再来说说响尾蛇的典型特征就是尾部的响环。响尾蛇的响环像一串干燥的中空串珠,摇动时响环会互相摩擦震动。刚孵出的幼体响尾蛇尾部只有一个响环,响环会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脱皮慢慢增加,响环越长串发出的声音也就越大,这也表示这只响尾蛇的年纪越大。

关键词: 响尾蛇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鸭子 阿拉斯加犬价格 如何给古牧剪指甲 金毛怎么分公母 母猫临产前可能出现的征兆有哪些? 橘猫美图 喜乐蒂的饲养 怎么改变宠物猫上床的坏习惯? 拉萨犬 杜高 荨麻疹 刚毛猎狐梗能长多大 金渐层 松狮什么颜色好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