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荷兰猪不能吃巧克力的原因是什么

编辑: 萌宠宝贝 浏览:

大家在饲养荷兰的时候,都知道在饮食上它是有许多禁忌的。就比如说巧克力,许多人都不知道荷兰猪不能吃巧克力的原因是什么,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。

荷兰猪不能吃巧克力的原因是什么

荷兰猪不能吃巧克力的原因是什么

荷兰猪不能吃巧克力,主要是因为巧克力里含有的可可碱会让荷兰猪中毒,这对荷兰猪是十分致命的。除此之外,咖啡、香蕉、菠菜、洋葱、韭菜、土豆等,也是不能给荷兰猪吃的。

关键词: 荷兰猪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马尔济斯犬的用途 麻蜥蜴 猫毛怎么处理?对于主人或猫咪的健康都会造 土狗 猫咪近亲繁殖有什么影响吗? 恶霸犬 肛门腺炎 狗狗品种 短毛猫 莱州红犬 可蒙犬有什么特点 球虫 给猫咪做SPA的好处有哪些?猫咪做SPA 干粮和湿粮的优缺点?怎么给宠物猫搭配呢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