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怎样防治宠物鼠脚趾囊肿 治疗注意事项

编辑: 一只柠檬 浏览:

怎样防治宠物脚趾囊肿?治疗注意事项有哪些?一起来看看吧!

怎样防治<a href=/tag/chongwushu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宠物鼠</a>脚趾囊肿 治疗注意事项

怎样防治宠物鼠脚趾囊肿?治疗注意事项有哪些?

1、宠物鼠在脚受伤的时候会下意识的舔或者触碰伤口,因此主人在用完碘酒这类药水后就要注意了。可以在药水涂抹数分钟后,宠物鼠得到了有效的杀菌效果后,用生理盐水将药水洗掉。

2、宠物鼠对双氧水、医用酒精等常用的消毒杀菌药物的忍受能力不好,因此在使用前,需要稀释使用。

关键词:   宠物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折耳症 狂犬病 家中养猫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? 安布龟 短毛猎狐梗好养吗 萨摩耶美图 狸花猫性格怎么样?依赖性高、对主人忠心 干粮和湿粮的优缺点?怎么给宠物猫搭配呢 博美犬美图 猫咪为什么那么爱睡觉?猫咪到底要睡多久才 尿毒症 佝偻病 博美几个月换牙 猫咪胡须有什么作用?胡须是猫咪重要的感觉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