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蛇

黑曼巴蛇会攻击人吗?

编辑: 魔法小火柴 浏览:

黑曼巴蛇是会攻击人的。黑曼巴蛇的毒性剧烈,是可怕的神经毒,被黑曼巴蛇咬伤后,毒液迅速流入人体内,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,就会呼吸系统衰竭而死亡。

黑曼巴蛇会攻击人吗

在被黑曼巴蛇咬伤后,需要割开伤口,吸出毒血,用清水冲洗,如果有糜蛋白酶,此时做环封闭注射,可以有效的分解蛇毒。而后在近心端捆绑,减缓血流速度,赶紧叫救护车,保持镇静,等待救援。

关键词: 黑曼巴蛇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玳瑁猫 怎么改变宠物猫上床的坏习惯? 胃出血 猫咪喜欢钻车轮怎么办? 美联众合动物医院(和美分院) 安哥拉猫的生活习性和性格特点 狗狗 ​​金渐层 银渐层 泰迪犬能长多大 英国斗牛犬 七星刀鱼 怎么给宠物猫洗澡?猫咪洗澡要注意什么 ​金渐层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