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蛇

黑曼巴蛇可以家养吗?

编辑: 一只柠檬 浏览:

黑曼巴蛇毒性巨强,而且性情十分暴躁,作为宠物的话,可能会给主人和邻居造成不小的威胁,最好还是不要家养。

黑曼巴蛇可以家养吗

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黑曼巴蛇的其他信息吧!

黑曼巴蛇栖息于开阔的灌木丛及草原等较为干旱的地带,是攻击速度最快的蛇。黑曼巴蛇主要以小型哺乳动物为食。黑曼巴蛇分布于安哥拉、喀麦隆、中非共和国、刚果民主共和国、埃塞俄比亚、肯尼亚、莫桑比克、索马里、南非、坦桑尼亚和赞比亚等非洲国家。

关键词: 黑曼巴蛇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美华园 苏格兰折耳猫有基因缺陷吗? 狸花猫吃什么?狸花猫喂养注意事项 猫咪天然粮与商品粮的区别 猫咪会有节后综合症吗?主要的表现是厌食、 北京东方丽景动物医院(海淀分院) 猫咪可以散养吗?猫咪散养的注意事项 藏獒可以做护卫犬吗 刚毛猎狐梗的分类 比熊犬咳嗽怎么办 关于猫咪营养与喂食的一些常见问题 边牧价格 ​蓝猫 康健动物诊所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