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仓鼠性格怎么样?

编辑: 萌萌哒 浏览:

性格主要看起种类,因为不同种类的仓鼠性格也是不一样的;比如一线鼠性格非常暴躁,刚领回家的一线鼠对于主人会很凶甚至可能会咬伤人,所以领养者需要足够的耐心来照顾这样一只暴躁的仓鼠宝宝。相处一段时间后,它们就会被驯服了。

仓鼠性格怎么样

而三线鼠的话,性格往往比较乖巧可人,虽然偶尔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脾气暴躁,但总体来说其性格还是比较好的,适合新手去养。

关键词: 仓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望康国际动物医院(方庄店) 柯基犬的分类 迷你杜宾犬好养吗 金毛上火了怎么办 肥胖症 德牧 狸花猫性格怎么样?依赖性高、对主人忠心 如何养好宠物猫的胃?猫咪胃部的护理知识 加菲猫(异国短毛猫)选购标准 肥大细胞瘤 细小 京巴犬 埃及猫的饲养喂养方法 刚毛猎狐梗有体味吗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