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识别三线仓鼠的情绪表达-咬笼子

编辑: 那一夜很美 浏览:

大家想知道如何识别三线的情绪吗?一起来看看吧!

识别<a href=/tag/sanxiancangshu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三线仓鼠</a>的情绪表达-咬笼子

如何识别三线仓鼠的情绪?

1、咬笼子:这是三线仓鼠心情沉闷的表现,说明它此时想要出去玩。

2、反过身子并且大叫:这是三线仓鼠生气的表现,此时主人千万不要前去打扰它。

3、耳朵向下:这是三线仓鼠心情很好的表现,说明它对现在的生活环境很满意。

4、耳朵竖起:这是三线仓鼠害怕的表现,说明它现在对某些人或者物品产生了害怕的心理。

关键词: 仓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柯利犬 瑞派·关忠动物医院(亲亲宝贝分院) IGO爱狗宠物生活馆 萨摩耶 如何挑选挪威森林猫?购买挪威森林猫需要注 受伤 肥胖症 后腿无力 猫瘟 心肌炎 受过训练的猫咪随处撒尿该怎么办? 派多格宠物医院 泪管阻塞 美国短尾猫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