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

编辑: 菇凉你别跑 浏览:

虽然长得很可爱,但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比较难养的动物,一不小心,仓鼠宝宝可能就失去了生机,而幼崽则更难养活,那么应该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呢?尤其在必须进行互动或外出的情况下。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 必须进行互动或外出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 必须进行互动或外出

和紫仓鼠幼崽进行互动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力度,抚摸要非常轻柔,手也要提前洗干净;如果带它外出,则最好装在有保暖效果的包包里。

关键词: 仓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天竺鼠 豹猫 泰迪犬一窝生几只 京巴狗 美联众合动物医院(田村分院) 大丹犬 爆毛 猫咪一直睡觉是生病了吗? 猫咪幼崽照料仔猫需注意的两件事 猫咪穴位按摩的注意事项 美迦动物医院(友爱分院) 宠宠欲动宠物店 金毛得了肠炎怎么办 腊肠犬爱叫吗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