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仓鼠应喂食哪些食物 主食的要求

编辑: 萌宠宝贝 浏览:

饮食对宠物来说,非常重要,是影响健康的重要因素。那么,鼠应喂食哪些食物呢?其实,对主食的要求还是蛮高的,所以要选择一些比较健康的食物来给宠物鼠喂食。接下来就说说宠物鼠主食的选择吧。

鼠应喂食哪些食物 主食的要求

鼠应喂食哪些食物 主食的要求

宠物鼠的主食主要以杂粮为主,比如谷子、玉米片、麻子以及小米等,这些都是最基础的,也是每天的必需品。

关键词: 仓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宠物医院 如何给泰迪犬修毛 烫了个卷发的猫咪拉邦猫多少钱一只? 黄鹂鸟 三营门动物医院 狗狗知道 罗得西亚脊背犬 金毛犬怎么断奶 藏獒能活多久 如何自己制作可口的宠物猫罐头 松狮凶吗 怀孕能养金毛狗狗吗 购买养猫用品需要注意什么 包扎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