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首页 > 宠物问答 > 宠物鼠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 毛发的梳理

编辑: 萌萌哒 浏览:

身上的毛发非常多,虽然能够自己清理毛发,但是饲养者也需要定期给紫仓鼠清洁毛发。那么,要知道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,就先从毛发的梳理开始吧。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 毛发的梳理

如何照顾紫仓鼠的幼崽 毛发的梳理

可以用牙刷、梳子或者毛巾等用具给紫仓鼠梳理毛发,时间是每天或者一个星期1-2次。哪怕是换毛季节也是需要定期给紫仓鼠梳理毛发的。

关键词: 仓鼠 
相关阅读
狗狗百科 查看更多
热门标签
​缅因猫 苏格兰梗 瘫痪 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大白熊生产前的准备 德牧能看家吗 猫咪也爱舔人吗? 腊肠犬得了螨虫病怎么办 养猫家庭不能种植的植物有哪些?猫咪植物中 如何纠正猫咪不好好吃饭的坏习惯 瑞派·关忠动物医院(清河店) 饲养狸花猫的误区你都知道吗? 宠物造型 小鹿犬

萌宠网-宠物狗,宠物猫的萌宠乐园!
Copyright © 2020 https://m.mengchong.cn 萌宠网 手机版